云易er

C.E.R.

【忍迹】(恐怖推理游戏)蓝玫瑰/改编自 IB by云易儿 (0)

大家好,我是云易儿。
1.第一次在lofter放文字,很多很多东西都不太懂,请多指教(^_^)
作为一篇游戏文,它真的非常需要也非常期待大家的回复(^_^)嘛没有就算啦~
2.关于结局
  共一个真结局,一个好结局,若干个坏结局,若干个死亡结局,可能会添加普通结局。
3.关于选项
Ⅰ---无关选项
Ⅱ---好感度相关
Ⅲ---死亡结局相关
Ⅳ---结局相关
Ⅴ---未知(保密)
 
0.1GRAY
云层如同浮在天上的铅。一层一层的,从远方汇聚过来的,阴沉沉的。直到层与层之间都分不清颜色,直到鼻息之间充满了草木腥味的水蒸气。行人稀疏,均急急地迈大步子,赶向心中的目的地,神色不自觉间屏得凝重。
红色的玛莎拉蒂轻盈地掠过的街道,划破压抑的气氛。车里干燥而凉爽,迹部景吾单手把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调动着车内空调旋钮,他侧过头,透过鼻梁上普拉达墨镜看向副驾座的少女,道:“冷么?”
女孩赤红色的眸子盯着前方的路面,专注却盲目地。她没有作声,默默地摇摇头,甚至都没有给她的男朋友一个回应的眼神。棕色长发乖巧地贴在耳后,短裙下方依稀可见白皙的小腿。
又是无言地,眼前的景物——摆动不定沙沙作响的绿树、坐落道边紧闭门窗的屋子——都疾速地往后退去,面前渐渐出现,一栋素白的建筑,美术馆。
纯白色的石英外墙,简单的几何线条外轮廓,毫无征兆出现的无框玻璃窗。虽说是被女朋友请求来到这里,美术馆的建筑风格却意外地谙和迹部大少爷的品味。明明现代感十足,却莫名给他一种熟悉感,梦见过?曾经来过?还是…
玛莎拉蒂流畅地倒入美术馆窗边的划线车位。迹部下车,走到副驾座一侧,打开车门。他道:
A.“走吧。”
B.“你去逛吧,本大爷在对面的咖啡厅等你。”----------Ⅳ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