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易er

C.E.R.

【忍迹】(恐怖推理游戏)蓝玫瑰/改编自 IB by云易儿 (1.3)


1.3WHITE
脚步声渐渐稀疏,仿佛是走到一个鲜有人在的展厅,沉浸于面前画作的迹部景吾倏地抬起头来。
——展厅的灯已一瞬间全部暗下来。
停电了么?迹部景吾微微皱眉,环顾了身后的展厅,竟然不剩一个人。
他心下疑惑,向出口一路径直返回,空洞的回声,昏暗的展馆,遇不到任何人。
亦或是不知不觉中已然闭馆,而自己未被提醒到?迹部景吾没有特别紧张,直到自己看见,空无一人的服务台。
大门紧闭,窗外已是黄昏。从侧边的窗户看过去,竟已看不见了红色的玛莎拉蒂,视野模糊,不见一个人。
饶是性能优良的苹果手机,却偏偏在此时电量告罄,无法通话、无法联系…冷汗慢慢地从额角溢出。
被关起来了么,迹部啧了一声。空荡的美术馆,黑洞洞的屋子,除了自己,再没有第二个人。大提琴的声音也渐渐消失在空气中。
只剩下空洞的脚步声,鞺鞺鞳鞳。
渐渐地就是夜晚,屋子会越来越黑,自己要熬过整个夜晚么?
A.一个一个展厅寻过去,肯定能找到破门的工具,他想。
B.他环顾了四周,靠墙坐下来,节省体力,撑过这个夜晚。
C.他借着微弱的光线,再次探索因黑暗而变得恐怖未知的美术馆。---------Ⅳ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