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易er

C.E.R.

【忍迹】(恐怖推理游戏)蓝玫瑰/改编自 IB by云易儿 (1.2)

这一更很坑(^_^)

1.2WHITE A
面前是一株巨大的玫瑰。明明是雕像,却如同真实的玫瑰一样,甚至看来还具备玫瑰花瓣柔软的质感。等身高的玫瑰,绿色带刺的茎扭曲而狂乱,花冠茂盛而飘零,火一样的红色。绝望,绝望而美丽地向高处伸展。那就是生命么?
一个小男孩站在展柜前,望向身侧的母亲,笑道:“不知道这个花瓣能不能拿走一片呢?”
母亲弯下腰,含着笑耐心地解释……
迹部离开了那个展柜。
【汇入1.3WHITE线】
1.2WHITE B
    一点五倍的真人身高,黝黑的皮肤,鲜艳的礼裙,面前站着一排女子雕像,顿生一股肃穆而欹斜的压抑感。
宝蓝色窄腰小礼服,烈红色露背晚礼服,黄色休闲长裙,明明不是真实的布料却显露出丝绸的质感,明明作为数十年前的作品却别具时尚感。迹部在心中不禁认同这位艺术家的品味。
只不过,她们都没有头部。
颈处整齐干脆的斜面切口,令她们看起来就像一群衣冠华丽的行尸走肉。明明在各处都彰显了自己的个性,却偏偏少了个体的思想……
迹部继续向前走。
【汇入1.3WHITE线】

1.2WHITE C
大片大片的黑色涂鸦,狂乱的线条中,间或地透出令人不解的抽象图案。
似乎是有月亮,相貌奇怪的大鱼,不协和的红色、绿色、蓝色线条,叫嚣着,几乎要冲出画布。
——令人极度不舒服。
迹部皱起眉,迅速走开。
【汇入1.3WHITE线】

评论(2)

热度(4)